close

IMG_0484.JPEG

 

Murmur:波德申的文章还没写好,马来西亚便又迎来第三波疫情( 跪 )......

 

原以为疫情受控,就算不能出国旅行,我们还是能cuti-cuti Malaysia,

散心解压之余,还能促进国内经济,一举两得!

哪知道沙巴州补选以后,疫情便完全不受控制,感染人数扶摇直上,

甚至还破了MCO期间的记录,短短几个星期,便增加了好几十万确诊病例......

政府随即宣布实行CMCO,老娘得知消息后已经觉得生无可恋,

当下只好包袱款款,带着康康回到家乡,开始一打三的崩溃日常( 泣 )。

 

IMG_0452.JPEG

 

看着照片,心情真的很郁闷,

无数次问天问地,到底什么时候,我们才能恢复疫情前的生活?

 

IMG_0462.JPEG

 

延续上一篇波德申轻旅行,

孩子们因为饿得受不了,一个接一个上来梳洗更衣,

我和男人则烧好热水,让孩子们喝些热饮,暖暖身体。

 

IMG_0474.JPEG

 

IMG_0476.JPEG

 

完完全全爱上玩水的小家伙!

 

IMG_0477.JPEG

 

用过午餐后,我们便出来走走,顺便吹吹海风。

一路上可以看见有人骑着自行车或是电动摩托,

当然大家也会遵守SOP,把口罩戴好戴满,

只有在拍照或是用餐的时候,才把口罩拿下。

 

IMG_0479.JPEG

 

外婆和孙子们。

毕竟在家里闷了那么久,哪怕晚上得和女孩们稍微挤一下,

我还是想带妈妈出来透透气。

((( 酒店并没有加床服务哦。

 

IMG_0485.JPEG

 

每次大大小小的旅行,男人总会要和我拍照留念。

 

IMG_0488.JPEG

 

妈妈也超爱旅行,无论国内国外,只要时间允许,妈妈都会参加。

我的旅行魂,大概也是遗传自妈妈吧( 笑 )?

 

IMG_0492.JPEG

 

泡了大半天的水,康康走着走着,忽然就躺在地上,

再也不肯动,完全没有偶像包袱( 扶额 )。

男人只能一把扛起,自此康康的双脚就未曾着地......

 

IMG_0495.JPEG

 

沿路往下走,便来到大红花沙滩,夕阳西下,大家都抓紧时间拍照。

 

IMG_0500.JPEG

 

只要有汽水,一切都好说!

原本赖皮不肯动的康康,瞬间被汽水收买,

跟着姐姐们在沙滩上边走边喝。

 

IMG_0508.JPEG

 

IMG_0511.JPEG

 

IMG_0520.JPG

 

男人视角。

这海堤超好拍,但男人的拍照技术,也只有这张能用( 白眼 )。

 

IMG_0522.JPEG

 

回到房间,孩子们再次奔向泳池泡水。

虽说已经是晚上八点多,但其实水温不会太低,

我和男人则在旁聊天之余,也会不时查看情况。

尔后,我先让康康上来,毕竟他年纪小,难免会担心他会为此感冒。

然后女孩们的泳姿太美,未免辣眼睛我就不放上来了( 笑 )。

 

IMG_0527.JPEG

 

隔天起了个大早,陪妈妈在外面吹着海风,看着海景。

 

IMG_0528.JPEG

 

泡了大半天的水,康康睡得可香了。

 

 

接下来,稍稍补充一下这里的餐饮服务。

 

我们都知道,

这场突如其来的Covid-19完完全全搅乱了人类一贯的生活方式,

为了确保人民安全和控制疫情,政府设定了许许多多的SOP,

无论是人民和各行各业的商家都得遵守,这里也不例外。

除了前面所说,酒店所提供客房服务之外,

在大堂其实也有其他餐厅供选择,我印象中有日本餐、中餐、西餐,

但比较适合长辈的中餐则没有营业,就连大红花沙滩上的熟食摊子,

完全都是关闭的状态,当下看见真的很心酸。

当然,不怕麻烦的还是可以自驾出去找吃的,

只是疫情当前,一大堆的SOP得遵守之余,还要限制同桌人数,

所以我们宁愿在大堂的摊位,随便买了饭盒和汉堡当晚餐。

 

至于隔天的早餐,因为我预订的配套是提供两人份的早餐,

其余人数则可以到特定的餐厅额外付费用餐。

我们选择的是自助早餐,然后选择蛮多的,

但基于当天都是满满的人潮,我就没有拍照了,

印象中中西餐、我们的国民美食Nasi Lemak、水果、糕点等等等都可以找到。

 

IMG_0530.JPEG

 

坐上接驳车,我们用过早餐就要check-out回家啦!

最后的最后,大家真的要照顾好自己,口罩戴好戴满,保护自己和家人!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