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农历新年终于结束了!

纵使老娘千万个不愿意开工,但还是得面对现实( 叹 )。

又,因为去年的11月一整个情绪极度低落和厌世,

完完全全不想记起有关于11月的任何事情,所以就干脆跳过,

直接奉上老娘姗姗来迟的12月小记事!

 

 

托小姑到韩国旅行时替我买的吕洗发水和护发素!

超级好用,我还特地上网找代购,但价格几乎翻两倍......

不愿意付代购费的后果就是自己上网找、上网查、上网订,

然后就悲剧了( 泣 )......

老娘等了一个多月,然后卖方终于寄来包裹,

打开一看结果其中一瓶瓶盖已经被摔破了,

洗发水也都渗了出来......

这还不是最惨的,最惨的是卖方竟然搞错订单,

给了我2瓶油性头皮的洗发水( 丢笔 ),

一怒之下直接写信到客服反应,然后把货品给都退了!

现在好了,我想我干脆把浴室里的吕全都裱起来膜拜算了......

 

 

陪孩子到操场散步时所拍下的云彩,也只有在乡下才能看到这样的景色吧?

 

 

到公园另一余兴节目( 咦?)就是和小狗狗玩耍!

话说其实我也很爱小狗,小时候也曾要求饲养,但外婆坚决反对,

因为外婆在孩提时期曾被狗咬伤过大腿,自此以后对动物敬谢不敏,

所以我和孩子们都只能玩别人家的小狗狗过过瘾啦!

 

 

到市场购买日常用品和食材,康总看见爱吃的koko krunch毫不犹豫上前就扫了2盒!

然后穿鞋不穿袜子是爸比的杰作( 叹 )。

 

 

又收到助养小朋友的近照了,感觉比之前瘦了好多呐!

每次收到问候卡和照片,心里都会觉得莫名的感动,

其实每个人都能靠着自己小小的力量,帮助有需要的人,

让这世界能被爱和温暖围绕着。

 

 

在停车场尝试让康康自己走路上楼,没想到一个踉跄就跌到了,

膝盖破皮流血,康康哭得浑身发抖,连冲凉时都还挣扎着要老娘抱抱,

好不容易让他舒缓了情绪,之后的一整天就把脚尖踮起走路......

((( 其实伤口还挺严重的,现在膝盖都留疤了。

 

 

在等待外公动脑部放射性手术。

除了拿出iPad让三位小朋友乖乖呆着,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?

 

 

外公在医院呆了一个还是两个晚上( 咦? )就出院了,

因为没有太过严重的伤口,我和爸比就带着外公外婆和孩子们出外走走。

 

 

结束逛街后肚子有点饿,就来到糖一心吃吃糖水和糕点。

味道不大适合我,爸比也没有很爱,

唯独外公把全部都扫个清光,没有丁点浪费( 笑 )。

 

 

冬至快乐!

这是我长那么大、为人母、为人妻那么久,第一次动手做汤圆!

爸比确定能找到七叶兰( pandan )后,我则立马放康康午睡,

之后走了好多好多地方,才找到到处都缺货的糯米粉。

只是皮有点太薄,巧克力都漏了出来,视觉上大受影响,

但味道还是挺不错的!

((( 娃儿们还搓了许多奇形怪状的汤圆。

又甜又暖的汤圆,让妈妈和孩子们都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冬至。

 

 

近期入手的保养品们。

在保养这一块,其实我还挺花心的,也爱尝试新品,

但唯一爱了很久很久的就是Kiehl's,架子上一定会有热门的白泥面膜,

金盏花系列、美白系列、藜麦焕肤精华都是我经常会回购的!

 

 

在回公公婆婆家的路上,康康心情超好!

一路上陪我和恩恩看卡通、听歌,乖乖地坐在car-seat,

表现一百分!

 

 

适逢圣诞节,到处都是浓厚的圣诞气息,

我们来到JB最新开幕的购物中心,到处走走拍拍。

 

 

胖胖堂哥离家出走!

在JB逗留个两三天以后,胖胖堂哥跟着我们来到KL,

短短的住了几天以后,又跟着大姐的车子回去了。

 

 

来到KLCC陪老娘修眉,当然少不了拍照。

趁着孩子们还愿意跟着、还愿意让你拍的时候,尽量拍个够吧!

等孩子们长大的时候,可不是你想拍就拍了( 笑 )。

 

 

圣诞节快乐!

然后我们有多不熟?看照片就知道了!

自从康康出生以后,老娘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了( 泣 ),

单凭这张照片,就可清楚知道现下谁才是最得宠的那位。

 

 

每年圣诞节,爸比才会载我们到Pavilion吃吃走走、看看圣诞装饰,

毕竟这里真的还挺塞的,通常只有一年才会来个一两次,

所以是一定要带些东西回去才划算( 窃笑 )。

这次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就是久违了的拼图啦!

为了搞死自己还特地挑选了极度烧脑又小块的拼图,差点没把自己搞死!

((( 还好娃儿们一起帮忙,花了三天就几乎完成了近60%!

 

 

猜猜这是谁的脚?

为此老娘超想一掌就劈下去啊!

也只有个性大喇喇又不甚爱美的萱妹才会把自己双脚搞成这样( 怒 )!

老娘生给你一双长腿可不是这样让你糟蹋啊( 大怒 )!

特地让她尝试适合小朋友及敏感肌专用的mustela,

希望能改善萱妹极干易痒又疤痕累累的双脚( 叹 )。

 

 

照片有些模糊,但老娘很爱。

忘了什么事情母女笑得那么开心,

也忘了自己到底有多久没有这样畅怀大笑,

希望自己能一直努力呼吸、努力生活、努力大笑,

再也不要为了无法改变的事情,忘记自己原有的笑靥。

 

 

2017年的最后一天,我们也要甜蜜蜜地过!

外婆和友人用餐回来,老娘刚好饿个半死,于是换上衣服,

两大三小冲到secret recipe吃蛋糕喝咖啡!

康康接近断电时间,又累又睏的他只想快点回家喝奶,躺平在老娘的身上!

为啥老娘会知道?

因为在回程的路上,康康已经躺在我身上睡去,

后座的两个娃儿也已经昏昏欲睡了( 笑 )。

 

2017年,终于终于结束了。

这一两年,感觉自己每天都过得很不快乐,

家里的烦恼、困扰一箩筐,怎么都解决不了。

2018年,我只希望家里不要再吵吵闹闹,我爱的人都健健康康的,足矣。

然后,祝全天下的女孩、女人三八妇女节快快乐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